机关第七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9 浏览次数: 10

  机关第七党支部党日活动

日前,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奉贤校区闭环管理第五天,机关第七党支部围绕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在奉贤校区封校隔离和徐汇校区居家办公的情况下,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架起一道道连心桥,用飞扬的电波把同志们的心聚集起来,把关心送到每位同志手中。

党日活动在所有男同胞对女同胞的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参会的所有同志就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在2022年春季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工作部署精神。紧接着同志们共同观看了新冠肺炎防控心理健康系列视频,互动体验了“正念观呼吸训练法”、“身体扫描技术”、“‘保险箱’技术”等解压小技巧。之后,预备党员左一以及龚静凝、史可、崔耀文、陆炜五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依次向支部进行了近期的思想汇报,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心路历程,并表达了对包括财务处在内的党员志愿者们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线最美丽、最勇敢的“逆行者”的敬佩与自身所受到的鼓舞。最后,王敏飞处长对徐汇校区同志们居家办公期间的工作与生活表示了关心与慰问,对各位同志在居家办公期间仍认真办公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特殊的党日活动,让两校区同志在互动中提高了凝聚力,加强特殊时期心理调适能力,保持乐观心态,大大增强了战斗力。大家始终坚信只要团结奉献,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一场全民战疫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3.8